夕颜若雅

这里是兔兔,写自己想写的故事,afd同名~

第五十五章

洗漱完毕,杨震习惯性地靠在床头,季洁被他搂在怀里。看看季洁若有所思的表情,杨震伸手刮了下她的鼻子:“想什么呢?有事就跟老公说哈,不许自己烦。”

“杨震,今儿老郑来电话,第一监狱来电话说谭峰想要见我,你说我去吗?”季洁窝在杨震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

“你想去吗?”抚着季洁的头发,杨震反问。

“我,我也不知道!”

“这样吧,明天我陪你一起去!今天让你担惊受怕的一下午,早点睡吧!”杨震想了想,下了结论。

“嗯!”

 

第二天一早,季洁刚进六组就被几个小的团团围住。

“我说,你们干吗这是?”杨震扶着季洁,“看把我儿子吓着了!”

“杨哥,你怎么就确定是儿子呢?”田蕊跟杨震最熟,贫的功夫也尽得他真传,“你重男轻女啊!”

“哪能啊!”杨震深情地看看季洁,“只要是我跟你姐的孩子,男女我都喜欢!”

“额,杨哥,我们的牙都要倒了!”大斌也跟着贫。

“大斌,你看着吧,不出几年你也得这样!”王勇瞟了一眼孟佳,揶揄地笑着。

“成啦,你们都别说了,你们以后都得这样!”田蕊咯咯地笑着,看看大斌和王勇。

“田姐,丁头儿是不是也这样啊?”孟佳看着田蕊问。

“是啊!田蕊。”杨震看着田蕊坏笑,“我们那玻璃罩里的蛤蟆是不是也得这样啊?”

经不住俩人的调侃,田蕊红着脸跟季洁撒娇:“姐,你看杨哥啊!”

“呵呵,好了好了,都别闹了!”季洁看着田蕊的模样,不由得笑出声来,“你们找我什么事啊?把我围在这站了半天。”

“呀,季姐您快坐!”田蕊故意喊了一句,“万一累着了,杨哥还不跟我们没完啊!”等季洁稳稳地坐在椅子上,田蕊才又继续说:“刚才老郑来了,说是下午陪你一起去一监。我们大概问了一句,决定我们也去!”

“不用吧,杨震陪我就行了!今天要是能早下班,你们都回家去歇会。”

“没事,我们跟着去看看!万一那神经病又出什么坏主意呢!”田蕊说。

“就是,季姐!”孟佳附议,“你就让我们去吧!要不真不放心啊!”

拗不过几个小的,季洁只好点头答应。

 

正点下班,一行人跟着杨震和季洁浩浩荡荡地出了支队大楼,在院里遇见已经等在车门旁边的大曾。

“大曾?你怎么来了?”季洁纳闷,“有事儿?”

“没有!”大曾习惯地摸摸“地中海”,“这不听说你要见谭峰么,我想着跟去看看。”

“额,真不用这么兴师动众的!”季洁无语,又不是什么大事儿,哪用这么多人啊。

“用也得用,不用也得用!”大曾忽然专制起来,“赶紧走吧!”

季洁没辙,任由一帮人把她塞进了车里,去见那个被王勇和田蕊称作“大馅儿饼”和神经病的谭峰。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夕颜若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