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颜若雅

这里是兔兔,写自己想写的故事,afd同名~

第五十六章

第一监狱,吃过晚饭,大家都聚集在多媒体室看新闻联播。谭峰坐在队伍里,看着大屏幕,想着心事。过不了几天,就要行刑了,或许死刑对于他来说是一种解脱。只是,在解脱之前,他还想见一见季洁,不为别的,就当是为他以前的所作所为道歉吧。

“094.有人要见你!”正当谭峰出神的时候,听见管教的声音。

跟着管教走到会客室,谭峰被黑压压的一群人吓了一跳。定了定神,才发现自己想要见到的人被杨震拥着,站在众人的包围中。

走到会客桌前坐下,谭峰看着杨震向狱警点头致意后才拉着小腹微隆的季洁坐在自己对面。看着他们这么恩爱甜蜜的场景,嫉妒之火再次燃起,原本准备好要说的话,出口的时候已经完全变了模样。

“哟,杨探长还是这么护着季洁啊?我又不是老虎,也不会吃了她,这身后这么多人,是来装门面的?”谭峰看似不在意地寒暄,“这肚子,几个月了?”

“老谭,你要见我,有什么事儿吗?”季洁没理会他的问题,开门见山,她想早点离开这。

“没什么,就是想见见你。”谭峰一笑,话题转向杨震,“杨震,季洁肚子里的孩子,是你的?”

听见这话,杨震和季洁倒是还能保持冷静,站在后面的田蕊不干了:“我说你这神经病,上次没被我骂够是吧!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啊?你说你啊,快死的人了还不老老实实的。”

“小姑娘你别误会啊!”老谭笑着解释,但是他的笑容在田蕊看来有些欠抽,“你杨哥腰上不是有伤吗?我只是担心他太辛苦不是吗!”

“谭峰,你想见我,我来了!”季洁忍着心中的厌恶说,“没事的话,我先走了!”

“哎,季洁,你说腰伤了,是不是影响夫妻生活的质量啊?”不理会季洁的话,谭峰仍旧在喋喋不休。

“谭峰,你别欺人太甚!”大曾走上前来,“上次就TM想抽你!我实话告诉你,季洁跟你结婚那会,我没在!要不然,我绝对不让她嫁给你!”

“你?”谭峰不屑地瞥了大曾一眼,“就凭你?”

“我问你,季洁跟你是闪婚,对吧?”大曾慢慢地说。

“是,那又怎么样呢?”谭峰仍旧一副不屑的神情,“那不是你能管的!”

“是,这不是我能管的!”大曾经笑,“但是,我敢保证,季洁当初嫁给你,完全是因为内疚!如果我在,我会站在朋友,兄长的角度帮他分析清楚这件事,你觉得,如果她想通了,她还会嫁给你么?不要老觉得是季洁背叛了你,不要老觉得自己被横刀夺爱。事实上,爱情本就是两个人的事情,你和季洁,只能算是你自己一厢情愿而已!要说横刀夺爱,也应该是你夺了杨震的!”说完,大曾转身往外走,“不早了,都该回了。”

季洁看了看有些呆愣的谭峰,轻轻地说了句:“希望你下辈子能避免这辈子所犯的错误。”便拉着杨震跟在大曾后面出去了。

等谭峰回过神来的时候,季洁已经走远了,他只来得及听见最后出门的田蕊说的那句:“季姐只能是杨哥的,因为只有他们才能配得上彼此,只有他们才是彼此的幸福。”

评论
热度(30)

© 夕颜若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