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颜若雅

这里是兔兔,写自己想写的故事,afd同名~

第五十七章

这几天就是季洁的预产期了,在杨震的强烈要求下,季洁住进了医院。此时此刻,季洁正靠在床上,看杨震把从家里带来的衣服分类收好。

“杨震,我没事,组里不是人本来就少,你就先回去吧。”这就是季洁,永远都是工作第一。

“老郑特意批假了!”杨震收拾着衣服,抬头看看季洁,“到你生完孩子,出了月子,我都在家陪着你!就算天大的事,也不给我打电话。”

“嘿!”季洁无奈了,“这老郑!”

“行啦,季警官就少操点心吧,你要是没事,给咱家宝贝想想名字。”杨震停下手里的动作,挑眉笑着。

听杨震这么一说,季洁也是一笑:“怎么,杨大探长还没有想名字吗?”

“嘿嘿,这名字当然得孩子他妈想了。”

季洁弯起唇角,仿佛看见了以后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的情景,那些美好的字眼,就在她脑子里回转。一如8·15结案以后她所想象的一样,一切阴霾已经过去,以后的日子,有杨震,有他们的结晶,是幸福的延续。

 

就这样有一搭无一搭地聊着,终于聊到季洁肚子疼进了产房。被一句:“家属请在外面等”挡在门外的杨震,看着产房亮起的红灯,皱皱眉头。掏出手机,打给老郑:“喂,老郑啊,季洁进产房了!”

“嗯?那行,你等我会!”电话那头的老郑一如既往地大嗓门,“我让田蕊和孟佳去接老爷子。你稳稳当当的,别着急啊!”

“嗯,那我挂了!”杨震说着挂了电话。

没一会的工夫,老郑搀着老季带着一大群人浩浩荡荡地走荡荡地走像杨震。

“杨震,怎么样了?”老季问。

“爸!”杨震从老郑手里搀过老季,“刚进去一会儿,没事的!”

老季吁口气,擦擦额头的汗珠:“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师傅,季洁身体一直都好,不用担心。”旁边大曾笑着打趣,“您看看您,比杨震还紧张呢,一会儿再把他吓着。”

“呵呵,也是!”老季笑笑,任由杨震扶到椅子上坐下。

依旧是静谧地等待,与上次的担心不同,每个人的心情都是愉悦的。大家等待着护士推门而出的那一刻,等待着护士宣布“黄金宝宝”出世。

 

“哎哟,我说杨震你别溜达了行吗?”老郑被杨震转得眼晕,一把拽住绕着走廊溜达的杨震。

“这都四个小时了,怎么还不出来啊?”语速急促,掩饰不住的焦急。

“你嫂子生晓晨的时候,足足一个下午呢!”老郑安慰着,“没事啊,再等等!”

 

正说着,产房的门从里面打开了,一个护士走了出来:“季洁的家属在吗?”

“我是她丈夫!”杨震一个箭步冲到护士跟前,“我媳妇怎么样?”

小护士一愣,她见过太多的产妇家属,张嘴先问妻子好坏的却是少有。“挺好的!是龙凤胎,母子,母女平安。孩子洗澡了,一会儿就会送到病房,先出生的是男孩。”

“谢谢您了!”杨震点头,看见季洁被平车推出来,她赶紧迎上去,“媳妇儿,你真棒!”

季洁一笑,有些疲惫地闭上眼睛。

评论(3)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夕颜若雅 | Powered by LOFTER